close

Whale Watch Tour感謝YEC勇敢女孩兒佩琪熱情分享^^

每年的五月到十一月在Gold Coast有著名的Whale Watch的行程,而且是一定看的到Whale。

在台灣的話,可能是要碰碰運氣不敢保證一定可以。

當然,從來沒看過Whale的我,立馬到旅遊資訊站Booking了Whale Watch的行程,

還可以在資訊站比較各家給的優惠唷!像我是選擇了Sea World的行程,一個人要99澳幣,

當然還有更便宜的,各家互相競爭,有的只要80澳幣左右就可成行囉!

我會選擇Sea World的原因是搭公車比較方便,而且保證不會下錯站,不然錯過了登船時間,可是得不償失啊!

這次我選擇了Sea World的Whale Watch,早上十點開始登船,像我是提早到,所以我還可以悠閒的點杯咖啡,

看看海景也不錯,等登船的時間,你也可以在那買個小紀念品或是明信片,為自己留下一個小小的回憶。

出發後,整個Whale Watch大約要花上2-3小時的時間,搭船前還會幫你拍張美美的照片,

當然這張照片是要錢的,不過為自己留張紀念是不錯的唷!上船後,你可以選擇你想坐的位置,

船上還有介紹Whale(不過是英文喔!記得提前先做好功課,不然會有聽沒有懂),並提供影片和現在的位置,

出了外海後,還可以站到船的最外圍,近距離看到Whale在海裡玩耍的樣子。

除了Whale Watch以外,夠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Dolphins、Turtles、Sharks和Albatross喔!

這次的我雖然沒有看到Dolphins,不過能看到Whale,我就超興奮的了,看到牠整個跳出水面大大的翻轉一圈,

還有看到Baby Whale跟隨在牠母親身邊,整個就是開心到爆炸,這種近距離接觸Whale,

是無法言語去敘述的,要自己來親身感受那份震撼囉!

當然,如果你會害怕暈船的話,澳洲當地人還推薦了小偏方給我,他說含薑片比較不容易暈船喔!

畢竟在海上,搖晃的程度不是很一般啊!看完Whale之後,發現其實一個人的旅行,也可以很Enjoy!

下一站是哪裡呢?敬請期待。Peggy

 

想要和佩琪一樣在澳洲享受悠閒的打工度假生活嗎?趕快來YEC規劃你專屬的行程吧!

我要預約>>澳洲打工度假/澳洲遊學打工度假諮詢/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我

 

 

延伸閱讀 - 更多佩琪分享的文章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