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Working Holiday,顧名思義就是要先有工作才能度假。

找到工作後,我跟朋友們決定去Moreton Island兩天一夜自由行。

感謝YEC美女-傅淑萍熱情分享

等待上船之前,每個人瘋狂拍照。幸好是非假日去,人潮並不多。

大大小小,老老幼幼,男男女女每個人似乎都很期待到Moreton Island。

上了船,我們也是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要去Moreton Island度假。

我的韓國朋友、泰國朋友、台灣朋友,興高采烈的登上了船。

我也不例外,當然要跟帥哥船長拍張照。

在要去Moreton Island途中,帥哥船長還會替你解釋目前船速多少,

約多少時間可以到Moreton Island。

還有暫時向City say goodbye…之類的。

Moreton Island 到了。映入眼簾的是乾淨無汙染的海水與沙灘、

綠意盎然的樹與海天一色的美景,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摩登建築,有的是悠閒的度假心情。

當我赤腳踩在細白柔軟的沙灘上時,心裡有無限感動。Moreton Island的沙子真的很不一樣,

白天縱使經過陽光照射,你也不覺得沙子燙腳;晚上踩在沙上, 則有幾番涼意。

在Moreton Island 的海灘上,見不到任何汙染。鳥兒們悠哉的泡著海水,或是慵懶的坐在沙灘上,

在Moreton Island的任何動物—當然也包括人類,除了悠閒,還多了一種與世無爭的快樂。

說也奇怪,我們第一天抵達 Moreton Island時,我在沙灘上見不到任何海星,

反而在第二天看見了無數的海星,這只是其中之一的種類,其他還有各種顏色的大大小小不一的海星。

第一次看見海星遍佈整個沙灘,心裡覺得興奮不已。

漫步走在沙灘上,巧遇一對亮眼迷人的外國雙胞胎姊妹,在徵得她們父親同意後,

立即用相機把小孩天真的一面記錄下來。兩姊妹撿拾海星把玩,也玩得不亦樂乎。

瞧小女孩笑得多天真可愛,還興致勃勃的跟我分享她撿到什麼樣種類的海星。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讓我這次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我們還約好下次要一起撿海星。

 

你也想要和我一樣悠閒自在的到澳洲打工度假嗎?

快點參加免費的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規劃澳洲打工度假行程吧!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