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學生到澳洲後寫心情日記囉~跟各位分享一下

澳洲遊學-布里斯本奇幻漂流-屬於我一個人的遊學

決定辭掉穩定的護理工作~毅然決然跑到澳洲去遊學~我這麼做到底可以得到甚麼呢?

感謝YEC小美女-陳宛瑜熱情分享

宛瑜選擇的遊學學校為: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

2014/02/20

我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一個人的遊學…想想花那麼多錢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來這裡?值不值得呢?以下是我出發前的自我介紹:

Hello! Everyone ! My name is LuLu .I am 30 years old .I come from Taiwan .

My job is a nurse in Taiwan .I worked for many years,I gradually lost my enthusiasm.

I am fed up my work.I am not happy. I often wonder what is my goal in life ?

I should rediscover myself. study tour was one of my dreams .


I have 30 years old ,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 ,

I originally planed to go to working ?holiday after study tour, but in january ,

when I went to skiing? in japan ,injured my left elbow,

my left elbow was? fractured ...now I still? can not put weight.

So?I cancel the work plan. My English is not good .

I hope to improve the English proficiency and make friends.

I hope to get back to my heart after three mouths.Another day, welcome to Taiwan to play.

Thanks.

2014/02/21 第一天就因為英文不懂而吃虧了

我坐了九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布里斯本,在飛機上睡覺基本上品質非常差,到達目的地已經快11點了,

和一起我來的總共有4個剛認識的台灣朋友,他們都是來打工度假的,其中有一人和我一樣住寄宿家庭,

因為同一方向我們一起分擔計程車前(聽說車資貴三三),

因為英文爆爛了,所以話不多,只說一句: I want to #####,我朋友先到他家付了30元,

接下來我家到了,司機說要付50元……是總total的錢(約台幣1400左右),我說:The money is OK?

司機卻說原本51元算我50元,還有算我便宜哩……我還是付了錢…..因為我不會說英文,無法跟他彎ㄍㄟ!

不過學了一次寶貴的經驗!下次應該其中一個人付錢,私底下再平分才對;大約下午兩點多,到了寄宿家庭,

轟爸和轟媽很熱情的來接待我,OMG~我聽不懂又不會說,超級無敵挫折…..帶著身心俱疲的心情來睏。

到了晚上轟媽帶我去超市逛逛,

這間超市市連鎖店,裡面東西很齊全,

三不五時有折扣,一進去感覺很新奇,

因為都是一堆英文啦!那裡蔬菜和水果看起來很新鮮且有些從來沒看過,

我還沒看清楚有什麼好買的就要走了,

發現和台灣不同的是可以自己結帳喔!酷吧!

來到布里斯本的第一天,這裡的人很早就睡了,我十點多就上床睡覺,一邊思考一邊反省這天,感到挫折連連,

不由得想起台灣的家來,幹嘛來這裡吃苦受挫,食物又吃不慣,真的還是台灣好吃啦~

雖然轟爸轟麻人非常好又熱情,但我都聽不懂~我默默告訴自己,我~要~學~好~英~文~(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想要和小編一樣到澳洲短期的遊學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嗎?

趕快來找YEC預約免費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