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從毅然決然地決定從小就嚮往的軍旅生活中退伍,踏上了現在最夯的Working Holiday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感謝YEC勇敢女孩-佩琪熱情分享~選擇語言學校ILSC國際語言中心

也真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那麼有勇氣?

直到離出發的日子愈來愈近時,才真正感受到要離開台灣這個令我熟悉的地方,

轉而來到一個全英語系的國家-Australia,其實是有點害怕的,

但來到了Brisbane後,一踏出機場的感覺就是so hot,那時候的我從台灣離開還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

結果來到了這卻是一堆人穿著短袖和短褲到處走動,那時我真覺得我是個異類。

剛來到Brisbane的第一天,可說是對所有的一切不知所措,還好有學姐帶著我們認識周圍環境,

重點是來到了這裡,竟然整整一天只吃了一餐,還是超高熱量的PIZZA,大家看著菜單,

看到了價錢更是不知如何點下那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餐,點了三種口味的PIZZA,當然味道是不錯,

只是這裡的Olive好鹹啊!飯後,當然就在Queen st.上走走,吹吹河風感覺挺不賴的,我想這就是悠閒的感覺吧!

第一次選擇離開台灣來到了國外,一切的事物都很令人感到新鮮,

也對這個外國生活有著不同樣的期許,期待自己選擇了這樣的生活,

Enjoy my life~ Australia~ I’m coming.

 

想要和我一樣朝自己的夢想出發嗎? 不要猶豫~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免費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