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內行人必吃排隊美食

在澳洲跨年首選地點一定非雪梨莫屬了!早早就報名了YEC的跨年團,盼望已久的這天終於到來!

感謝YEC小美女Ga Ga熱情分享~雪梨推薦學校~~Access英語學院

一到雪梨我立馬上跟我的大學老師聯絡(他之前在雪梨讀書,家人們也在雪梨,是地頭蛇!)

問他雪梨有什麼必吃美食!於是就跟著他的建議展開我的雪梨美食之旅~~~~

1.帝皇餅---雪梨中國城必吃

一進唐人街就會看到這間帝皇餅,是一間排隊美食,他是現做現賣的,熱熱吃很好吃,吃起來像台灣的吊鐘燒

2.RAMEN KAN

在Bronte Rd上(靠近central station), 是一間地道日本拉麵店,一進去會看到很多日本人在用餐,

價位在12-16左右還滿便宜的,我們點了豚骨拉麵跟唐揚雞蓋飯,豚骨拉麵湯頭非常濃郁!份量也很大可以吃很飽,

蓋飯的炸雞新嫩多汁,配上特調的美乃滋真的是沒話說!是間會讓人回味無窮的小店!

3.PHO PASTEUR

在George St上,價位非常平民10-13左右,我們老師極力推薦的越南河粉!真的很強!我點的是特別牛肉河粉,

一端上來就驚豔牛肉也太滿了吧,特別牛肉裡面有剛熟的牛肉搭上半生熟的牛肉兩種混和,吃起來超嫩湯頭也很鮮甜,

湯的河粉都會附上生的豆芽菜跟九層塔,全部混在一起吃真的會流淚!

下次去雪梨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想要和小編一樣到澳洲吃喝玩樂嗎?

快來免費了解澳洲打工度假/澳洲遊學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