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按摩店工作到底安不安全?

你還在想著畢業之後要找甚麼工作嗎?好多人都到國外去打工度假,會不會很危險?我沒出國的經驗,要怎麼申請?英文程度不好的人,可以出國打工度假嗎?如果我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我該注意甚麼?該如何開始做準備?到澳洲有甚麼工作我可以做?我該怎麼找工作?

如果你有上述這些問題,那麼趕快來聽聽看剛從澳洲打工度假回國的琇鈴4/18(六)在YEC的免費分享會吧!

內容:澳洲打工度假經驗分享

時間:2015.04.18(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辦公室

費用:FREE免費

報名:(07)215-1000,或線上填寫預約單>>報名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

詳細分享會內容搶先看!

因為朋友的一通電話邀約(但最後卻被放鴿子),加上自己是打工度假年齡最後期限,所以毅然決然地放棄安穩離家近的工作!

後來就慢慢找尋代辦,找到YEC,他們協助我辦簽證、學校,辦妥了所有事物!

然後剩下自己很緊張地整理行李,感覺怎麼帶都不夠,什麼都覺得應該帶出國,卻又怕行李超重~哈哈!

準備出國囉!一到澳洲很緊張,因為同期出發的同學們,只有自己讀黃海岸的學校,因此得自己摸索,怎麼搭火車,怎麼找到寄宿家庭?!

之前有先用EMAIL和他們聯繫打聲招呼,

所以他們教導我如何搭火車,以及他們將會到火車站接我,讓我很感動!

我找到第一份工作的時候,轟媽還送我餅乾當作禮物!

每天轟媽都幫我準備午餐帶到學校吃,伙食費省了不少!

從來都沒有離開台灣生活過,到了一個全陌生的環境,剛開始真的會有點害怕,但好家在遇到的人都很善良,從寄宿家庭到語言學校。

第一份工作到麥凱Housekeeper~

第二份工作到雪梨Massage按摩店,像個無殼蝸牛搬來搬去的,卻是一個在台灣從來都沒有過的體驗,賺到錢了,就開始準備到處旅遊

雪梨跨年煙火

最有藝文氣息的墨爾本~

澳洲首都坎培拉看鬱金香花展~

澳洲必去的凱恩斯:體驗浮淺深淺觀看美麗的珊瑚礁

快點跟我一樣來澳洲盡情的享受美麗生活吧,歡迎來參加我的個人打工度假經驗分享會唷!

內容:澳洲打工度假經驗分享

時間:2015.04.18(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辦公室

費用:FREE免費

報名:(07)215-1000,或線上填寫預約單>>報名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

 

延伸閱讀,更多有關琇鈴的文章: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QLD 交通篇GO CARD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超讚寄宿家庭生活!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