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沒車不能玩之Adelaide 趴趴GO

感謝YEC勇敢女孩-佩琪熱情分享

打從來到澳洲快一年的我每次旅行主要的交通工具都是公車、火車、電車這三大類,但在澳洲要到處旅行真的有一台車會方便許多,但是沒車當然有沒車的玩法囉!像我,沒買車一樣可以到處趴趴走,這一站我來到了~~阿德雷德(Adelaide),誰說沒車沒辦法玩呢?我玩給你看,以下是我在Adelaide去的景點。

第一,可以的話請找住在市中心的房子。像我住在Share house,一個晚上只要18塊,這比起居住其他城市的市區來說,算是很便宜吧!

第二,記得買一張metro Card比較方便,一張卡片五塊錢(記得儲值喔!)而且離峰時段只要1.86塊喔!就算不是離峰時間,也比直接買票便宜啊!

我在這所住的市區地址:Unit 34 /131 Gray St, Adelaide SA 5000,Bengo,TEL: 0421412165

 

澳洲度假Adelaide阿德雷德,第一站:Port Adelaide (阿德雷德港)

有兩個交通工具可以搭,一個是搭火車,從Adelaide Railway Station出發,搭乘OUTHA往Outer Harbour方向,在Port Adelaide Railway Station下(10站,約21分鐘);或是搭117號公車往Port Adelaide方向(47站,約46分鐘),在39A Dale St-North side下,走路約五分鐘就到了,星期日那裡還有Sunday Market可以逛逛唷!

賣的東西種類很多,也不算太貴,而且還蠻大的,可以逛很久!

也可以到附近有四家博物館可以去看看,不過都是要付費的喔!

 

澳洲度假Adelaide阿德雷德,第二站:Hahndorf

聽過德國村嗎?這個著名的德國村就是Hahndorf,

其實就是一條街兩邊有著滿滿的商店及餐廳,有許多來自德國的飾品小物,還有網路上部落格推薦的德國豬腳、雞翅及香腸喔!

既然來到這裡了,別忘了與朋友一同進去品嘗一下道地德國味!

至於如何去呢?搭864F號公車往Mt Barker方向(45站,約53分鐘),在Stop 54 Mt Barker Rd-East side下車即可到達唷!

 

澳洲度假Adelaide阿德雷德,第三站:Glenelg Beach

你曾搭過電車一路到底一下車就是沙灘的地方嗎?

Adelaide就有這個地方,只要在市中心搭電車往Glenelg的方向,不用換車也不用怕坐過頭,一路到底就是了,不過要注意的是Adelaide的電車很特別,它有兩段是不用錢的,但是往海邊到底的方向,只有三站不用錢,從市區出發的話,中間有一段是要付費的喔!千萬別存著僥倖的心態,被抓到可是不太好的喔!

一下車就是沙灘囉!吃的部分也不用擔心,附近還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當然還有澳洲當地的Fish & Chips囉!夏天的你如果來到這裡,不妨買球冰淇淋吧!這裡有超多家可以選擇的喔!當然也有一些店家可以逛逛,不過澳洲嘛!一般逛街的店家都早早就關了,所以喜歡逛街的人,記得先去逛街在找吃的唷!最後還可以在海邊沙灘上鋪上墊子等待日落,一切就是那麼的愜意呀!

 

未完待續~

 

想要和佩琪一樣在澳洲打工賺旅費,再把澳洲玩遍嗎?如果這也是你想要認識澳洲的方式,那麼趕快與我們聯繫吧!

我要免費了解>>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澳洲遊學/澳洲遊學打工請點我

高雄(07)215-1000,台北(02)2370-5401

 

更多有關佩琪的精采文章:

澳洲打工 – 亞洲超市收銀兼補貨員

澳洲遊學 – 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 – 自學英文6大方法!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 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澳洲度假 – 小瑞士Montville(蒙特維爾)

澳洲打工經驗分享 – 清潔工 – Housekeeping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上)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下)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1.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2.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3.

澳洲打工度假 – 不可不去 雪梨跨年!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