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一年當中工作就做了保母、收銀員和Housekeeper,結束還到雪梨跨年、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阿德雷德、烏魯魯和凱恩斯,這麼精彩的旅程也是你嚮往的嗎?如果這也是你嚮往的澳洲打工度假旅程,那麼就一定要來聽三月份主角佩琪在高雄的分享會唷!

辭掉原本安定的軍中生活,到底值不值得呢?

時間:2015.03.07(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5樓之2

費用:免費!(不須低消或押金,完全免費)

報名電話:07-215-1000 (名額有限,預約從速,農曆年假期請用線上預約方式)

線上預約:澳洲打工度假經驗分享會3月7日<<請點這裡

更多精彩內容介紹:

毅然決然辭掉軍旅生活→辦好簽證→找YEC→辦妥所有事項→整理行李→ Let‘s Go!~

一開始到澳洲選擇先到語言學校去適應當地環境,漸漸的我開始會用英文寫日記!

這些是我在語言學校認識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同學,學校English Only所以可以逼自己只能用英文溝通,讓我的英語能力進步快速!

這是最後一天的學習,課程結束之後學校老師頒發給我結業證書!

在布里斯本的假日我跟在澳洲認識到的朋友們一起到黃金海岸旅遊,搭乘最新的黃金海岸電車!

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保母!負責為兩位小孩準備餐點!

這分別是我第二份工作:亞洲超市收銀員與第三份工作:Housekeeper

來到澳洲打工度假,當然不只有打工,也一定要度假一下囉,先來到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墨爾本!

澳洲最大的島-心型島:塔斯馬尼亞!

到澳洲打工度假必做的一件事情:雪梨跨年,一起等待晚上的美麗煙火!

如果你也想要和我一樣到澳洲:學習、工作和旅遊,那就來參加我的經驗分享會囉!

時間:2015.03.07(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5樓之2

報名電話:07-215-1000 (名額有限,預約從速,農曆年假期請用線上預約方式)

線上預約:澳洲打工度假經驗分享會3月7日<<請點這裡

 

 

更多有關佩琪的精采文章:

澳洲打工 – 亞洲超市收銀兼補貨員

澳洲遊學 – 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 – 自學英文6大方法!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 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澳洲度假 – 小瑞士Montville(蒙特維爾)

澳洲打工經驗分享 – 清潔工 – Housekeeping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上)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下)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1.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2.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3.

澳洲打工度假 – 不可不去 雪梨跨年!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