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冠勳!2013年12月我踏上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旅程,在澳洲待了一年,

遊學、雪梨跨年、從農場黑工升級成農場白工、到過世界中心、高空跳傘...,你也是有計畫到澳洲打工度假嗎?

來參加我的分享會吧!僅此一場,因為澳洲農場老闆call我趕快回去幫忙拉,快來聽聽我的經驗吧!

如何成為農場達人說明會:

時間:2015.02.07(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

報名專線:07-215-1000

線上報名:我要報名>>免費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成為農場達人

待在澳洲約ㄧ年的時間,體驗遊學、打工及度假讓我有些感觸,首先很開心的是我的勇氣提升了,

因為從下飛機那一刻起,無時無刻必須與英文為伍,這是之前沒有的,也為了加速適應澳洲生活,

透過遊學以全英環境與世界各地同學一起用英文溝通學習,因此認識不少外國朋友,

也讓我往後無論在租房、購物或工作等開始勇於開口表達。

而在工作及生活上體會到不同的態度,澳洲老闆常說:工作時認真地完成工作,休息時好好休息,

玩樂時盡情玩樂,所以每個月都有BBQ活動慰勞大家的辛勞,有別於在台灣感覺無時無刻老闆只關心你的工作進度,

不在乎你的生活品質。

最後工作之餘,旅遊也是來到澳洲的重點之一,除了著名的雪梨跨年煙火及摸無尾熊、袋鼠外、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澳洲對於自然景觀維護的很好,無論到了海邊還是國家公園,環境整潔都很棒,

是你來到澳洲一定要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冠勳

冠勳去年底才剛結束第一年的澳洲打工度假生活,在今年要出發到澳洲進入第二年打工度假生活之前,

特地到YEC分享他在澳洲的點點滴滴,都是最新的資訊,在澳洲並非僧多粥少,工作多的是,只是看你要不要做而已,

聽聽冠勳的分享會,思考一下自己應該準備甚麼,然後再規劃到澳洲打工度假行程吧!

 

如何成為農場達人說明會:

時間:2015.02.07(六)下午1:30分

地點:YEC高雄

報名專線:07-215-1000

線上報名:我要報名>>免費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成為農場達人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