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遊學 –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

超人氣語言學校!2萬名學生推薦!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布朗斯英語學院

想到澳洲讀語言學校,但是選擇太多,讓你不知所措嗎?趕快來看看去過澳洲遊學的包包們推薦哪一間學校。

如果你準備出發到澳洲,可是擔心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準備,那麼可以先多看看我們的分享,畢竟是很多過來人的經驗唷,

不只快速適應環境,還可以學習專業技能,不怕找不到工作。

小編幫大家整理選擇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布朗斯英語學院這間學校的10大理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 依照CEF分級及設計的課程,容易學習而且目標明確。

如果英文不好,可以到澳洲讀語言學校嗎?

不用擔心,到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或澳洲其它語言學校,第一天迎新活動時會做個測驗分班,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依照CEF分級,

讓你的程度更為明確,總共有6個等級,分完班之後,不需要擔心太簡單,或是上課太難聽不懂。另外,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每週會有小考,

如果你的程度有達到,是可以升到下一個等級的唷!

除了一般General English英語課程之外,學校還有像是:IELTS Exam Preparation雅斯考試準備課程、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學術英語課程、

Barista@BROWNS義式咖啡英語課程、Cambridge courses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如果你的英文程度本來就很好,那可以有很多不同選擇唷。

 

 

2. 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兩大校區,對學生如家人般照顧。

原本在兩個城市各有一個校區,但是太受同學們喜愛了,學生越來越多,所以目前兩個城市各有兩個不同校區,地點的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布里斯本校區 - Adelaide Street campus

 

布里斯本校區 -Ann Street campus(專業課程校區)

 

黃金海岸校區- Marshall Lane campus

 

黃金海岸校區-Parklands campus(專業課程校區)

 

3. 教室非常舒適並且富有有品味,設備齊全。

教室色調簡單大方,由於為小班制教學,所以教室大小都差不多,每班最多不會超過18個學生,讓學生們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4. 學校研發三年的Active 8 將英文學習分作八大項,有效提高英語學習效能。

在台灣學習英語大部分是分成四個項目作加強:聽、說、讀、寫。但是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研發了Active 8:聽、說、讀、寫、文法、

單字、發音、應用,將英語學習分成8個項目,讓學生更容易知道自己的強項與需要加強的部分,學習速度更快速。

 

上課時間每天為4+1小時,其中4小時為固定課程,另外1小時為Active 8加強訓練課程,每週共25小時的課程。

 

 

5. 學習護照-首創每週由老師一對一面試學生,給予學習建議並且記錄於學習護照上。

除了上述的Active 8之外,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還有獨家的學習護照,學生每週會有時間與老師面談,

老師會依照學習狀況,給予鼓勵或是建議需要加強的項目,讓學生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學習更有效率。

 

 

6. 唯一提出學習保證的學校,保證學生能在時間內得到程度上的進步。

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的雅思考試準備班,提供了一定達到理想雅思分數的保證,不然就讓你免費續讀雅思課程(有條件限制)。

澳洲打工遊學—別說不可能,雅斯7.5分不是夢

 

7. 非常豐富有趣的課外活動,平日活動完全免費,假日還有戶外教學。完美的國籍比例。

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每天都有安排免費的課後活動提供給同學參加,免費的當然要參加囉。不要懷疑!週一到週五活動都是免費的,

六日的活動才需要另外付費。想要快速融入澳洲生活,那就多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吧,活動會依照當時澳洲節慶做安排調整,讓大家快速適應澳洲文化與生活。

 

另外學校重視學生國籍的分布,同一國籍學生絕不超過30%,所以你到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會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唷!

 

 

8. BROWNS的工作俱樂部Job Club,能提供你各種關於在澳洲工作的免費資訊與可能的工作清單。

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有布告欄,固定每2週會更新一次職缺,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到布告欄上找工作。

 

 

9. BROWNS提供免費職前輔導,履歷寫作,模擬面試與稅號申請的服務。

如果你的英文履歷表還沒準備好,那麼可以先參加學校每週固定的工作俱樂部Job Club,老師會教你寫履歷表、面試技巧、如何找工作等技能。

 

 

10. 義式咖啡英語Barista@BROWNS,是布里斯本最專業的咖啡課程。

最受打工度假的同學歡迎的課程,讓你可以在短短的5週就拿到澳洲3張實用的證書,如果你本身英語程度有在中級,

通過學校的英語測驗,就可以進入此課程。

如果英文程度不是很好的同學,也可以選擇17週的搭配方案:12週一般英語課程+5週義式咖啡英語課程。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工作時薪AUD$19元起跳!

 

 

這麼棒的學校學費應該超貴吧?!正好相反唷,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照顧台灣學生,今年在學費上面沒有調整,維持一樣的價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與我們預約免費諮詢了解吧!

我要預約免費諮詢>>澳洲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澳洲留學請點我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