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遊學---澳洲必做之事

高空跳傘我來啦!

 

感謝YEC 勇敢圓夢同學 許庭瑄 熱情分享

庭瑄就讀語言學校 Shafston 沙夫斯頓英語學院 布里斯本校區

 

很多人都說,到澳洲打工度假一定要體驗的事情就是抱無尾熊,雪梨跨年,和體驗高空跳傘Skydiving .

所以確定我會到澳洲之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去體驗Skydiving ,把它當成是我人生中必做之一的挑戰。

在結束了我的語言學校生活後到準備移動至另一個城市開始工作之前,我決定先將這件重要的事情完成。

就在這天,我實現夢想了,我只能說,這感覺實在是太爽了!

 

在決定要哪天跳之後,我就提前一個禮拜左右去位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同時也剛好就在我當初的語言學校代辦YEC 國際教育中心 布里斯本辦公室樓上的Fashion tour 旅遊社詢問現在的跳傘價格跟注意事項。

 

 
   

 

旅行社提供了一些不同的跳傘地點跟價格供我們參考。

我和我的朋友一群五個人選了在Byron Bay跳 ,因為看網上都很推薦這美麗的點,加上距離布里斯本不會太遠,坐車約兩個小時左右到達,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怎麼去那裡,因為Skydiving 公司會派專車來回接送!!

而我們只要當天早上五點五十分在Roma Street Bus Stop125 集合就好。

這天天氣好得不得了,萬里無雲,早上八點多到達就開始無限的等待,因為會耗上一整天,要等所有人跳完專車才會把大家載回市區,所以建議整天只安排跳傘就好,不要安排其他活動。

一到達看到飛機與裝備就開始興奮緊張了,猛冒手汗身體微微顫抖,因為不知道哪一批會輪到我。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等到下午三點,終於輪到我們了,穿好裝備聽完教練的簡單教學動作,我們都異常的冷靜(因為已經緊張得太久啦!!)

坐上飛機後緊張興奮的感覺又上來了,無法想像再過不久就要從14000英呎高跳下,像作夢一樣很不真實,期待已久的夢終於要實現,腎上腺素都飆升破表了!!!

 

跳下來之後就是好好享受啦!

速度之快臉都變形了,自由落體的感覺不會心癢癢,不會像玩大怒神那種不舒服,是在空中飛翔的感覺,飛呀飛呀很刺激!

其實Skydiving不可怕,唯一恐怖的時刻就是當機門打開時,強大冷風灌進機艙裡跟無敵海景在你的腳下等著你去征服時,那一剎那真的很剉!

大約60秒的自由落體後,再來教練就會開降落傘讓你慢慢的欣賞這美麗的海景,運氣好的話還會碰到有些教練讓你自己試著操控降落傘方向。

 

結束後還會頒發一張 Skydiving 完成的證書喔!!

從上飛機到安全著陸不到20分鐘吧我想,時間很快,一轉眼就下來了。

我只能說這體驗真的很棒,跳完很想立刻再跳一次,也有了接下來要開始努力存錢的想法(畢竟跳一次傘費用不便宜啊!!)。

之後會想再去紐西蘭或是凱恩斯繼續挑戰,那種快感刺激真的很難形容,只有自己體驗了才知道,真的一點也不可怕,是最好玩的極限運動了,難怪很多跳過的人都會說很上癮!!

 

刺激的高空跳傘結束後,接下來另一個澳洲必做的事情就是雪梨跨年啦! 我也要開始準備,有機會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雪梨跨年紀錄囉!

 

小編Minni同場加映

想要像庭瑄一樣到澳洲體驗刺激的高空跳傘,以及參加2017雪梨跨年煙火嗎?

即日起至2016年11/15 號為止,報名ILSC 英語學院 雪梨分校八週以上課程,並於2016年底前開課

YEC 送你免費體驗高空跳傘一次喔! 機會難得! 高空跳傘+雪梨跨年 一次滿足,錯過可惜喔!

就讀語言學校期間,可由學校協助安排住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跨年期間雪梨飯店背包客棧床位一位難求的問題就不用煩惱啦!!

還等什麼,還不快點拿起電話,向YEC 國際教育中心專業的澳洲留遊學顧問預約諮詢

一起來規劃你的澳洲打工度假遊學行程,一起圓夢去!!

台北02-23705401

高雄 07-2151000

線上跟YEC 國際教育中心的專業顧問預約量身打造你的遊澳計畫 —請點左邊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