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遊學 – 布里斯本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超人氣語言學校!

受到這麼多背包客與學生的喜愛,肯定有它特別的地方。如果你準備出發到澳洲,可是擔心不知道該如何著手準備,

那麼可以先多看看我們的分享,畢竟是很多過來人的經驗唷,不只快速適應環境,還可以學習專業技能,不怕找不到工作。

 

前兩篇介紹低華人比的學校:布里斯本LSI英語學院 華人比例1%的語言學校

與超高CP值的學校:布里斯本Russo羅素英語 超高CP值,工作沒煩惱!

 

本篇文章要介紹的就是最多同學選擇的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超人氣學校,

在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都有校區,以前陳櫻文-布丁姊姊,也是委託YEC代辦到這間學校就讀,趕快來看看學校到底哪裡吸引同學吧!

 

這間學校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非常適合
1.沒有去過澳洲或是沒出過國
2.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3.沒有認識的朋友已經在澳洲
4.想快速進入澳洲生活
5.打算短期遊學。

為什麼這麼說呢?看下去就知道!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是一所澳洲當地人經營的語言學校,
當初會開創這間學校是因為校長本身非常喜歡當背包客,

到世界各地走一圈之後覺得英語真的很重要,
想要所有來澳洲的背包客都可以增進自己的能力,就算只有短期停留,

學校也有提供很多活動,讓同學可以快速進入狀況,一起看一下學校的詳細介紹吧。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在布里斯本的校區有兩個,
主要的校區位於市中心,

 

位在Brisbane熱鬧的 Adelaide街上,
不管是公車站、銀行、郵局、中央車站、市立圖書館等都在走路10鐘內即可以抵達的距離內。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的學校櫃台,一進入就可以看到,
櫃檯旁邊還插上許多國家的旗幟,有沒有看到台灣的國旗呢?

 

BROWNS 布朗斯英語學校 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只要學生第一天平安到學校,
一定都會拍照傳給YEC,讓我們知道學生有順利的在學校準備開學。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的教學也與其他學校不太一樣,
學校依照CEF分級及設計的課程,讓每位學生都可以精準地被分配再適合的班級。

 

學校將學習英語分成8個項目幫同學加強,稱為Browns Active 8,
除了聽說讀寫之外,還有文法、單字、發音與應對能力。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的學生,都會有一本專屬學習護照,
8個項目上面都有選項,每天都會做學習記錄。每週也會有簡單的小考,

掌握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做適時的班級調整。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上課時間為每週20+5個小時的上課時間,
20小時老師授課,
5個小時學生自修
(老師會在教室中,有問題都可以發問)。

早上班級有兩個課表,開學第一天測完英語程度後,才會知道在哪個時段上課。

 

學校人數眾多,所以中間休息時間與午休用餐時間要有所區分,
不過大約在下午3:20左右就會下課了,這時候千萬別急著離開學校,

因為學校每天都有安排免費的課後活動提供給同學參加,
免費的當然要參加囉^^

不要懷疑,週一到週五活動都是免費的,
六日的活動才需要另外付費。想要快速融入澳洲生活,那就多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吧,

活動會依照當時澳洲節慶做安排調整,讓大家快速適應澳洲文化與生活。

 

除了一般英語課程,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也有提供五週專業的義式咖啡英語課程,
如果你本身英語程度有在中級,通過學校的英語測驗,就可以進入此課程。

 

如果英文程度不是很好的同學,
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17週的搭配方案:12週一般英語課程+5週義式咖啡英語課程。

詳細開課時間請洽YEC唷。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只要5週 證照一把罩!

 

另外學校的設備齊全,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看一下內部設備,教室、休息區、電腦區與廚房。

設備是不是很高級呢?
所有設備學生都可以使用,不需要另外收費唷!

 

另外公佈欄有分成高分榜與工作區,大家最關心的工作部分,
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的布告欄每兩週固定更新一次附近職缺,

想要找工作的同學們可以多到這邊看看,覺得有興趣就趕快打電話投履歷囉。

 

綜合以上,小編幫大家統整所有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的幾項特點:

  1. 依照CEF分級及設計的課程,容易學習而且目標明確。
  2. BROWNS學校研發三年的Active 8 將英文學習分作八大項,有效提高英語學習效能。
  3. 唯一提出學習保證的學校,保證學生能在12週以內得到程度上的進步。
  4. 非常豐富有趣的課外活動,平日活動完全免費,假日還有戶外教學。
  5. 教室非常舒適並且富有有品味,設備齊全。
  6. 學習護照-首創每週由老師一對一面試學生,給予學習建議並且記錄於學習護照上。
  7. BROWNS的工作俱樂部Job Club,能提供你各種關於在澳洲工作的免費資訊與可能的工作清單。
  8. BROWNS提供免費職前輔導,履歷寫作,模擬面試與稅號申請的服務。

 

最後大家最關心的學費到底是多少?小編這邊也幫大家做整理:

  • 一個月4週學費:AUD$1490元 (台幣約35,760元)
  • 兩個月8週學費:AUD$2710元 (台幣約65,040元)
  • 三個月12週學費:AUD$3890元 (台幣約93,360元)
  • 四個月17週學費:AUD$5330元 (台幣約127,920元)

 

更多有關BROWNS English 布朗斯英語學校 資訊,都歡迎與我們YEC顧問聯繫,
和我們一起到澳洲體驗不同文化吧!

免費諮詢>>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遊學打工請點我

台北(02)2370-5401

YEC不收代辦費,不收手續費。 誠實、信用、專業。簽證、機票、學校、住宿(寄宿家庭/學生宿舍) 一併幫您辦理!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