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4/23高雄限定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晚了

我的人生不該只有:出生、畢業、當兵、成家、退休、哈雷路亞!

所以我決定到澳洲去尋找新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僅此一場,因為我五月又要回澳洲啦!)

在澳洲,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

也正因為這樣,這才是這段旅程最精彩的地方。

 

澳洲的生活有多精彩,取決於自己。

 

少了3C時間,多了跟不同國籍的朋友相處時間,是我這段旅程最大的收穫。

 

人生總是有許多的遺憾,努力讓它消失!

人生總是要為自已衝動一次!

 

澳洲打工度假分享會(僅此一場,因為我五月又要回澳洲啦!)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