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一個月內決定用打工簽證到澳洲來體驗生活,聽朋友的介紹找了YEC代辦。

第一個城市我選擇Brisbane,因為天氣跟台灣很像。

感謝YEC小美女歐洳伶的熱情分享 – 小美女就讀布里斯本ILSC語言學校

當初我因為一句英文都聽不懂,所以我選擇先到澳洲讀書三個月,在用剩下來在澳洲的時間去找工作和旅行。

未出發前我報名的語言學校是ILSC,我所報名的ILSC語言學校嚴格執行English only唷!

開學第一天禮拜學校就帶新生們到City附近走走,順便介紹城市周圍的生活機能,這South Bank的摩天輪。

到澳洲不外乎就是要BBQ,這是開學後的第一週和同學在澳洲的公園的BBQ party 。在澳洲BBQ是不用準備木炭的唷,因為公園都有附設免費的BBQ桌子,只要按下鈕就會有溫度,超級方便的。

每周學校都有活動,我們學校固定一個月都有一次在酒吧跟新生認識的活動,學校老師也會一起來參加唷,我們可以在這用英文跟老師和不同國家的同學聊天。

學校經常會舉辦很多活動,就算畢業後也一樣可以回去參加任何活動唷這是我參加拍攝學校校刊的比賽。

看大家投入拍攝的感覺是不是也很吸引你呢?

 

在學校我的日本同學,在日本本身就是髮型師,所以可以直接找他剪頭髮,超級方便的,一次收費澳幣$10元,學校同學幾乎都是找他剪的唷。

在ILSC的每個學期都有報告,這是跟我同組報告的同學,你必須用英文去跟你的伙伴溝通,這也是很有挑戰的一件事。

第一個學期全班畢業照

第二學期全班畢業照

第三學期全班畢業照,每個學期我都會在畢業天和同班同學合照唷。

現在想想每天到學校都很多好玩的事情。
學校常常有很多免費志工的活動,因為是免費的,我幾乎都會參予。我剛到的第一個月就碰上Brisbane Zombie Walk,跟同學就在樹下用番茄醬跟一些顏料化妝。

我還有參加Color Run的志工,第一次在Sunshine Coast,天氣很熱但是澳洲人還是很熱情,我就像參加了一場盛大的派對。大家臉上跟衣服都是顏色,都快認不出來對方了。

第二次在Gold Coast 結束後,老師帶我們到海邊去享受陽光。

一切的經驗都是台灣沒有的,和不同國家的人做朋友,一起聊天一起生活。

在台灣的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呢?趕快趁30歲以前帶上你的行李出發吧!

 

 

想要和小美女一樣到澳洲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嗎?來找YEC免費了解最新資訊唷!

免費預約澳洲打工度假諮詢/澳洲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度假諮詢請點我

台北(02)2370-5401 高雄 07-215-1000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 – 我在澳洲的工作經歷分享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比打工更重要的事情:旅遊!

澳洲打工度假—ILSC 有趣的咖啡訓練課

澳洲遊學打工-草莓園-包裝工作分享

澳洲打工度假<日常生活開銷>高得嚇死人……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