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行程參考^^

既然都來到澳洲了,難得在國外跨年,是不是該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呢?對我來說也是個瘋狂的一次跨年。

千里迢迢來到澳洲的我,早已嚮往ㄧ年ㄧ度的雪梨跨年很久了,剛好YEC也有舉辦這樣的跨年團,當YEC在FACEBOOK一公告說有這個消息,立馬跟同學一起BOOKING了這個跨年團囉!也因為有這個跨年團,我就省了自行搭車去藍山(Blue Mountain)的麻煩囉!行程中包含雪梨觀景台360度欣賞整個雪梨、雪梨歌劇院的參觀,(還有中文解說喔!)、遊雪梨海港(在船上吃午餐,一邊欣賞雪梨港景觀)、Bondi Beach、魚市場(吃海鮮)。

四天三夜的四星級跨年團,滿滿一車的台灣人一同參與,想必大家都是衝著雪梨跨年而來的,以前的我只能從電視轉播看到那雪梨海港大橋和雪梨歌劇院的七彩煙火,今年的我則是站在這兩座有名的大橋與歌劇院中間,欣賞每個時間點的表演,像是飛機特技表演,讚嘆煙火帶給我的震撼。

在台灣的我,從來沒有過為了一個跨年夜而這麼瘋狂,竟然為了來雪梨跨年,頂著大太陽整整等了12個小時到半夜,就為了卡一個位,近距離觀看煙火,當煙火在夜空中綻放出美麗的形狀,站在地面上的我竟然可以感受到輕微的震動,彷彿那煙火就在我的頭頂上,那種震撼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只有你自己親自來感受囉!

也因為這個機緣,今年的跨年,我雖然一個人在國外,但卻不是一個人度過這個跨年的唷!在等待倒數的這段時間裡,我遇到了來自倫敦、印尼、菲律賓及布達佩斯的朋友一起跨年唷!

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我們就像一家人,一起倒數、一起擁抱並說聲”Happy new year!”,我想這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機會吧!尤其是只待在台灣的話,可能認識這麼多不同國家的人嗎?

今年跨年我收穫很多,也讓我印象很深刻,對自己2015新的一年開始的新期許就是無論自己身在何處,把握生活,享受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各位2015一起加油吧!

 

你有想要和我一樣到澳洲趴趴走,學習+打工+旅遊嗎?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了解更多>>澳洲打工度假/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我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 – 雪梨,不可錯過的市區景點!

澳洲打工度假 – 如何買廉價航空機票 飛雪梨?

澳洲遊學 – 雪梨~Access 英語學院 台灣學生比例2%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