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Hello!Housekeeping!

移動到Melbourne的我,在背包客棧上搜尋到Housekeeping的工作,從原本只知道打掃乾淨就好的我,到全職萬能手的我,實在是感到不可思議啊!

快點來看看YEC勇敢女孩兒佩琪,當Housekeeping的經驗分享吧!

一般對Housekeeping的想法就是把房子打掃乾淨就好了吧?

一開始的我也是這麼想的,事實上確不完全答對。

像我是專門打掃一般租屋的家庭搬家後的空房子,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因為只是空房子,對吧?

這邊不像台灣,只要把自己要的東西搬走、拍拍屁股走了就好,

而是要將房子回復成原本的樣子然後在交給房屋仲介的喔!

如果打掃不乾淨,仲介可是會退貨的,那我就得再回去重掃一次,並且拿不到半毛錢的。

舉例來說,浴室的玻璃和水龍頭(銀色的相關裝置)都必須擦到連水垢的痕跡都沒有才算合乎標準喔!

至於廚房呢?則是要清到幾乎像新的一樣,一點小汙垢都不能有,

除非是真的真的無法清除,不然只要仲介檢查不OK,一切的打掃都等於白費了。

知道我有多認真,看看我可憐的手就知道了,每天上工就是努力的給它刷就對了。

你說Housekeeping待遇好嗎?

其實,比起一般亞洲商店好一些,像我應徵的這份工作,起薪是12元/時,

當你熟悉適應整個流程後,時薪理所當然就會往上調整囉!

16元以上都有可能,這是黑工的部分。

不過,如果你夠幸運地話,還可以找看看有沒有白工的Housekeeping,

時薪18元以上(新手)都有可能,還能有退休金呢!連假日還能多賺點錢呢!

 

在澳洲度假打工,我的想法是無論什麼工作,也許在台灣並不曾嘗試過,既然都來到澳洲了,那就試試看吧!

有何不可呢?看似平凡的工作,也能有一番不同的體驗的,我對自己的勉勵就是~做就對了!

Peggy

 

你也想要和佩琪一樣在澳洲輕鬆找到工作嗎?如果你敢大聲說英語?那麼就快點衝吧!

如果你害羞說英語或英語程度不是很好?那就快來找YEC吧,誰說英語不好不能去澳洲打工度假呢?

我要預約>>免費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澳洲遊學諮詢/澳洲遊學打工請點我

 

延伸閱讀-更多佩琪分享的文章

澳洲打工 – 亞洲超市收銀兼補貨員

澳洲遊學 – 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 – 自學英文6大方法!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 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澳洲度假 – 小瑞士Montville(蒙特維爾)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