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您有計畫前往澳洲墨爾本打工度假,想要找語言學校加強一下自己的英語溝通的話,那麼你可以考慮這間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英語學院。每間學校都有不同於其他學校的地方,就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這間墨爾本的語言學校Discover English吧!

 

 

Discover English簡介

成立於2010年6月份,是一所非常新穎的英語學校。在2012年10月被澳洲學術集團收購,成為擁有100年教育經驗的一份子。Discover English 語言學校座落於澳洲墨爾本市中心,學校四處環繞著許多百貨商場、藝廊、電影院 、 酒吧 , 除此之外 ,更聚集了許多提供世界各地美味佳餚的餐館。校區位於Bourke Street , 是墨爾本最繁華的商業街道之一 ,?周圍連結著城市所有便利交通設施 , 如輕軌電車, 火車及巴士。學校備有完善先進的設施,每間教室皆有獨立的空調系統。學校圖書館並提供了完整的教學資源可供學生使用,如電腦線上教學、書籍、DVD等其他英文學習教材。整棟學校建築皆可接收到免費的無線網路,另外還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及學生交誼廳,除此之外,每個樓層皆有讓學生下課時可休息的區域,在頂樓的陽台上甚至備有烤肉設施。


Discover English兼具學術性與娛樂性的教學

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多樣化的語言學習課程。課程包含一般英文課程 、 學術英文課程 、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商用英文課程 、 高級進階英文課程以及劍橋考試預備課程 (FCE/CAE)秉持著小班教學,和絕對不超收學生的政策,維持老師的教學水準。而除原有的普通英語課程外,還推出English Excel,針對學生想更進一步的學習進階英語,所推出的新課程。

Discover English高程度教師資格

每位老師皆有多年英語教學經驗,經驗豐富的老師們了解如何快速讓學生提升語言能力和適應當地環境。

Discover English每日提供學生活動

在每日正式課程之後,都有安排豐富多元化的休閒活動,依季節變化讓學生更快融入澳洲的生活與環境。

Discover English每周測驗評估學生的學習進度

還有客製化的短期課程,針對已就業之主管級經理人員,提供一對一、小班密集或是團體課程,加強個人語言需求,使學生未來能夠以流利的英語報告和參與大型會議。

Discover English學生國籍比例多元化

本校學生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籍,可以豐富你的學習體驗,華人比例只有5%,可以更快速把英文學好。

Discover English校內嚴格執行說英語政策

全校皆嚴格執行只能說英語政策,讓學生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學習,學校有華語服務員,學生若有緊急事情或需要幫忙都可以獲得完善協助,若是被抓到故意說英語以外的語言,那麼就會被罰捐AUD$0.50元到櫃檯的小豬撲滿作為懲罰,懲罰所得也是回饋給所有學生。

Discover English開放式政策

讓學生組成社團規劃Discover Club,自主規劃課後或戶外活動,學校與老師從旁協助完成活動執行,讓學生有活動規劃和活動安排等更多元化的學習。

Discover English每週額外提供5小時選修課程和5小時免費課後輔導

免費的“額外”進修課程可供學生自由參加,讓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探索更多不同領域的英文,這些課程有:英語會話 、發音練習、多益預備課程及協助學生如何尋找工作。

Discover English每週二協助履歷表撰寫或修改,以及面試與找工作相關技巧的指導與練習

免費的工作府到課程對打工度假的同學來說是一大福音,學校協助學生充實英語能力以外,也教學生透過正確管道找工作!

另外學校也有英語課程+義工服務的方案,很適合剛到澳洲的學生訓練自己的口說聽力和體驗工作。

Discover English技職學校與大學銜接課程

與許多大專院校合作銜接課程,讓未來想要繼續在澳洲升學的學生有更完善的課程規劃。

Discover English彈性課表

學校分成上午與下午兩個上課時間,供學生選擇!剛抵達澳洲的學生,建議參加上午的課程,可程結束後可以參加下午的課外活動!

Discover English免費2小時School Tour

這是一項特別的服務,若您人已經在澳洲想要找學校充實英文,卻不了解學校環境,Discover English有一個繳費前的免費2小時School Tour,帶您參觀整間學校與課程介紹,您可以在參觀完學校之後再決定是否要報名課程,對已經在澳洲的學生可說是一大福音。

 

心動了嗎?想要到澳洲藝術之都墨爾本遊學嗎?來Discover English就對了!

我要了解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14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澳洲墨爾本4連霸!

澳洲遊學打工 墨爾本市免費大眾交通工具計畫

澳洲遊學打工 -跟汪星人做朋友 -動物志工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品酒之旅~~~茫~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