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遊學 -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感謝YEC勇敢女孩 佩琪熱情分享,佩琪選擇的語言學校ILSC - Brisbane

在Language school兩個月的日子裡,我遇見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也因為讀語言學校,才能認識這麼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我在這裡認識除了遇見台灣人外,還認識了泰國、日本、韓國、哥倫比亞、義大利、巴西的朋友,

當然每個國家有不同的風俗名情,印象最深刻的是巴西朋友,一見面就是來個臉貼臉(touching cheeks)的打招呼,

嚇得我不知該如何回應是好。

Language school顧名思義就是要學習語言,每天踏進學校的那一秒開始就是English Only,

如果講了自己國家的語言,

第一次是送你一張Yellow card
第二次是停課一天
第三次是停課三天,停課的這些天是不退費的喔!

可千萬不要浪費這白花花的銀兩在停課上。

會這樣要求是希望我們可以動動腦將所想說的話,透過英文表達出來,

一開始真的很難也因為怕說錯,都不太敢說話,幾天下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無論文法對不對,說就對了。

想辦法將自己想說的話用Key word說出來,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聽聽他們的腔調,

學習聽和說是在Language school最主要的用意,只要敢說其實英文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Language school會依每個學生不同的英文程度,做出分級制度,所以在同一班其實程度上不分上下,

而且老師也會依程度及個別差異做出調整,並要求學生不要每天都坐固定位置,

每天變換位置跟不同國家的同學一起溝通及討論,並在課堂上做競賽活動,增加我們的記憶與應用能力。

並於每個學期的第三周星期五TOEIC exam,

第四周則是Paper test及 Communication Assessment(Speaking),及每天課後還會有一些活動,像是Happy hour等。

接下來,除了課堂上講英文,課後也別忘了繼續講英文,像是聽Radio或News、Movie,多聽多看,在澳洲說英文,勇敢說就對了。

想要和佩琪一樣到澳洲享受短期的遊學生活嗎? 快點來與YEC聯絡,規劃您的行程吧!

免費了解澳洲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請點我

電話諮詢請撥:台北02-2370-5401,高雄07-215-1000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