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世界盃足開打,小編Joy之前在語言學校認識的巴西同學一直熱情邀請到巴西現場觀賽!

更有同學真的飛奔到巴西去!波蘭的同學則是一直叫我回澳洲...來亂的!

小編Joy已經在澳洲遊學打工度假2年時間,夠久了,會乖乖待在台灣工作!

 

前一陣子大家把澳洲當成一座金山,到了之後英文能力不足、沒有管道找工作、

沒有認識的朋友相助和總總原因,花光生活費摸摸鼻子就回台灣了!回來只說找不到工作,工作難找...

卻不願意承認自己英文能力不好、不夠獨立、無法吃苦...恐怕才是真正原因!

小編當時要出走到澳洲之前,英文程度算是中等,雖然澳洲有認識的國小同學在那邊,但是卻沒有直接去投靠他,

因為小編覺得,若是投靠你,我還是住在華人家庭,每天還是講中文,我能夠學到甚麼呢?

最後決定先把自己丟到全英文的環境適應生活,先語言學校去認識朋友,認識到至少12個國家的同學,有圖有真相:

這張也是我的同學們唷!

雖然只有短期學習,打工度假簽證也規定念書最多為17 周,有語言學校的薰陶和協助,唸完書之後緊接著開始工作,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如果今天小編沒有念語言學校,可以這麼快速找到工作嗎?我有這個勇氣嗎?

各國的打工度假都是要讓年輕人可以出國體驗其他國家的文化,而非出國賺錢!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真正深入與澳洲人生活在一起分享異國美食、文化,

早上出門短短5分鐘看到3顆流星、在大堡礁潛水與海龜合影、在雪梨睡草地26小時為了看跨年煙火.......

太多回憶是用錢買不完的!卻是這趟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最值錢的地方!

澳洲打工度假,不只是打工,還有更多比打工賺錢更重要,更值得我們去嘗試和參與的!

若您也想要和小編Joy一樣到澳洲體驗真正的生活嗎?歡迎來找YEC熱情又親切的顧問們唷!

我要預約>>免費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澳洲遊學打工度假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