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豪宅、包吃包住、個人房間、獨立衛浴、後院有碼頭可以停遊艇...

周薪AUD$300元!!!!將近台幣一萬元 ~~~你也想要這樣的生活嗎?

語言學校結束後,也意味著打工的開始,幸運的是我在結束課程前一個月,

我就在背包客棧中尋找到我在澳洲的第一份工作,也就是保姆(Nanny),通稱的Baby sister。

在澳洲,通常這類的工作是包吃及住的,除了自己本身的日常用品除外,

薪水待遇也會有所落差,我一開始看到的第一個保姆工作,周薪只有180AU,

周休一日沒有固定六或日,並要求要打掃兼煮飯,也會特別要求有相關證照之類。

說真的,我很幸運,我找到一份來自台灣家庭的保姆工作,他們無特別要求需要相關證照,只要求要喜歡小孩。

而我所負責的工作就是主要照顧一個17個月的妹妹,並幫忙看顧一個約3歲的姐姐,

平常就是與妹妹玩及跟著她到處走動,吃飯時她會自己吃就是幫忙看著,

晚上睡前及隔天一早幫忙泡牛奶及泡尿布,半夜如果有哭就起來看一下她,是我在當保姆的主要工作。

但他們給予的待遇也是相當不錯,除了提供吃及住。

住的方面,我有一個獨立的雙人房間,和屬於自己的衛浴設備;

吃的方面,他們吃什麼我也就跟著吃什麼,出去玩當然我也有一份,

不會有像電影中瑪麗亞的那種哀怨又可憐的角色出現。

這個工作雖無特別整天休假,

卻也給予我每周二、三、五白天到下午五點的Day off,周薪也有300AU以上,加班另計。

其實說真的,在這個工作不會特別花到錢,反而存到一筆還算可觀的金額,

算一算還比在台灣的保姆薪水高,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即可享受所謂的Holiday的生活,

我想這就是Working Holiday所帶給我的意義。

小編覺得,如果可以住在那樣的豪宅裡,就等於是在度假囉,後面還可以停靠遊艇!整個就大享受!

如果您也想要像我們一樣開開心心到澳洲遊學/打工度假,那麼快來找我們了解更多

我要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遊學/澳洲打工度假相關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