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留學---詹姆士庫克大學布里斯本校區 JCUB

提供高額獎學金等你來入學

你是今年高中畢業準備升大學的學生嗎? 你是今年想要到澳洲就讀研究所的同學嗎?

澳洲國立詹姆士庫克大學 James Cook University ,2014/15 QS 世界大學排名前350名的名校,其布里斯本校區 James Cook University Brisbane Campus ,簡稱JCUB, 目前正提供高額的獎學金給優秀的台灣學生,學生最高可獲得獎學金澳幣$9000元,相當於快要一個學期的學費減免喔! 

澳洲留學 詹姆士庫克大學 布里斯本校區  JCUB 獎學金

不過要獲得這樣高額的獎學金,可是有條件限制的喔! 條件是這麼呢?

A 限定 2015 第三個學期開課 (11月)的同學

B 必須在2015年10月16日以前報名並接受入學許可

C 報名時需同時符合各科系學術入學門檻與英語入學門檻

D 名額只有五位,額滿恕不受理 (取當期學術背景最優秀的前五位)

其實條件並不難喔! 只要你目前的雅思程度有6.0分,都相當有機會可以獲得獎學金喔! 

快點來看看 JCUB 提供的課程有那些

澳洲留學 詹姆士庫克大學 布里斯本校區  JCUB 獎學金

Bachelor Degree 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Business 商業學士

JCUB 提供的學士學位為商業學士,但學生需從以下的幾個科系選出一個主修

入學條件: (學術) 台灣高中畢業,平均成績達至少達65%以上

(英文) 雅思成績6.0 單科不低於5.5

修業長度: 畢業前需修習完 24門課 (通常每學期修三門課,成績傑出者可最多修四門課)

費用:一門課澳幣$2875 完成學士學位共需澳幣$69000

如果可以獲得此次澳幣$9000元的獎學金,完成澳洲學士學位只要澳幣$60000元喔

 

Master Degree 碩士學位

  •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BA) 工商管理碩士
  •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PA) 會計碩士
  •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國際旅遊餐飲管理碩士 (MITHM)
  •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IT)  (Business Informatics)  資訊工程碩士

入學條件: (學術)澳洲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

(英文)雅思成績6.0 單科不低於6.0

修業長度 : 畢業前需修習完 16門課 (通常每學期修三門課,成績傑出者可最多修四門課)

費用:一門課澳幣$3000 完成碩士學位共需澳幣$48000

如果可以獲得此次澳幣$9000元的獎學金,完成澳洲碩士學位只要澳幣$38000元喔

 

而除了目前正提供的獎學金相當吸引人之外,詹姆士庫克大學布里斯本校區JCUB 又有那些優點值得大家選擇呢?

 一年三學期制,學生可更快完成學業提早進入職場就業

一般澳洲的大學是兩學期制,完成大學學業需要花三年的時間,JCUB 一年有三個入學時間,每年三、七、十一月,成績優秀的學生有可能在兩年內完成大學學業,碩士也可能在一年半內完成

 擁有專門的工作協尋機構 Joblinx,可協助學生尋找實習機會或畢業後就業管道

JCUB 擁有獨立的工作協尋機構Joblinx,此機構是JCUB 設立專門為該校的學生尋找實習機構或工作媒合的部門。部門內上千筆澳洲工作職缺,有專門的人員協助同學撰寫履歷,模擬面試,背景媒合。除了正式的工作之外,學生如果想利用課餘時間尋找打工或實習機會,該部門也會提供協助。

澳洲留學 詹姆士庫克大學 布里斯本校區  JCUB 獎學金

C 地理位置極佳,交通便利

JCUB 就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最熱鬧的Queen street 上,無論在生活機能,交通都相當便利

D 學校內設有華語工作人員,提供生活協助

JCUB目前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馬來西亞籍員工,可協助學生抵校後生活輔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跟YEC 的澳洲留學遊學顧問預約一對一諮詢了解詹姆士庫克大學布里斯本校區課程---請點左邊

 

YEC 國際教育中心

台北02-23705401

高雄07-2151000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