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澳洲或是準備要到澳洲不管是打工度假或是當學生,都應該要特別注意,澳洲政府已經宣布有兩樣東西調漲囉!

第一、澳洲簽證調漲囉2015年7月1日開始新價格!

最多人辦理的打工度假簽證和學生簽證都小幅調漲價格,打工度假簽證調漲5%變成AUD$440元,學生簽證調漲2.3%變成AUD$550元。雖然都是小幅調整,但是提早申請多少可以省一點錢!如果你對打工度假不了解或是想要更詳細了解一些澳洲遊學資訊,歡迎來預約免費諮詢

 

 

第二、澳洲基本薪資調漲2.5%

澳洲政府每年都會調整最低工資,今年也不例外!最低時薪調漲到一個小時AUD$17.29元,最低週薪調漲到一週AUD$656.9元。各位在澳洲的朋友或是準備到澳洲打工的新包包們,千萬不要忽視自身權益唷!如果遇到不公平的薪資待遇,請記得趕快向Fair Work平等工作監察屬申訴!

以上兩項都是2015年7月1日會調整價格的事項,請各位多多留意囉!如果你才剛剛開始計畫要到澳洲,但是都還不了解的話,歡迎來參加YEC每週免費的說明會!

報名專線電話:台北02-23705401,高雄07-2151000

線上預約:免費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我

 

延伸閱讀:

澳洲打工度假 – 打工度假10大疑問

澳洲遊學 – 別懷疑,大學語言中心讀一年 只要台幣30萬!

台灣英語能力10年來只進步7分,7分,7分!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