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EC勇敢女孩 佩琪熱情分享


每個來到澳洲的人都說,既然來到澳洲了,就一定要去挑戰極限,挑戰什麼極限呢?當然就是Skydiving(跳傘)囉!是的,我也選擇挑戰它,不想讓我的澳洲之旅留下遺憾囉!


首先,要跳Skydiving很簡單,不用什麼特別的訓練,只要敢挑戰就行了,教練會在事先教導一些基本動作,像是要出機艙門時的預備動作,就是像BANANA一樣,把頭仰向教練,雙手交叉握住綁在身上的背帶,雙腳向後彎曲,並會在當下提醒你的動作,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喔!

第二,全程都有你的專屬教練陪在你旁邊,還會把你黏緊緊的,所以呢!放心交給你的教練就對了。但是別忘了,鏡頭是全程紀錄你的一舉一動喔!別忘了讓鏡頭拍下美美的你。

第三,雖然高度有14000呎,但是放心它其實是很安全的,只要把身體放輕鬆就好了。另外,別忘了跳下來的那剎那,嘴巴既然閉起來唷!不然鏡頭可是會拍到變形的嘴巴及臉頰,很醜的。

我會選擇在凱恩斯跳Skydiving的原因,其實是聽大家說跳傘就屬凱恩斯最漂亮,所以呢!

最後一站來到凱恩斯,當然就是來挑戰一下自己的勇氣有多少,雖然要跳下來的當下,有點害怕,不過至少我做到了。

凱恩斯跳傘價位其實不等,此次我跳傘的這家是AUD$380元全包,包括Vedio和照片,

會把這些資料都放到手環式的USB給你當紀念,還會給你一張跳傘證書喔!

酷吧!人生就該這樣瘋狂一次。

想要和佩琪一樣在澳洲打工賺旅費,再把澳洲玩遍嗎?如果這也是你想要認識澳洲的方式,那麼趕快與我們聯繫吧!

我要免費了解>>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澳洲遊學/澳洲遊學打工請點我

高雄(07)215-1000,台北(02)2370-5401

 

更多有關佩琪的精采文章:

澳洲打工 – 亞洲超市收銀兼補貨員

澳洲遊學 – 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

澳洲打工度假 – 自學英文6大方法!

澳洲打工遊學-語言學校精選 ILSC, Brisbane

澳洲打工度假-我在澳洲當奶姨!!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布里斯本-國外生活初體驗

澳洲遊學打工 – 布里斯本ILSC 有趣的咖啡技能選修課!

澳洲度假 – 小瑞士Montville(蒙特維爾)

澳洲打工經驗分享 – 清潔工 – Housekeeping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上)

澳洲打工度假 – 墨爾本必去四大景點(下)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1.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2.

澳洲打工度假 – Tasmania塔斯馬尼亞 環島自由行 Part 3.

澳洲打工度假 – 不可不去 雪梨跨年!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