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 - 物理學碩士 - 醫學物理Master of Physics: Medical Physics

大家越來越注重身體健康與環境衛生,近日空氣霾害嚴重,危及健康,環境健康專家們研究指出這些對人體有害;水資源的運用;食品安全衛生...等,健康與衛生是全球一直努力的方向,要讀甚麼科系,才能成為這類研究的相關人員呢?

今天跟大家介紹有關西澳大學Master of Physics: Medical Physics物理學碩士:醫學物理的課程。醫療技術是衛生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有些人可能經歷過或聽過挽救生命的放射治療。
醫學物理學家密切參與調試,校正,讓這個醫療系統更安全,以幫助診斷和治療的操作和維護。人們越來越需要教育和發展醫學物理的物理科學家,以確保這些技術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並探討新的診斷和治療方法。

若是在台灣大學成績很好,但是英語程度不好,也是可以搭配西澳大學的語言中心CELT,先加強基礎英語、學術英語、雅思考試準備班、銜接課程等,在全英文環境下學習,才能夠進步得更快速!

其他大學大部分也都有附設語言中心,讓國際學生可以先到語言中心充實英語,之後再進入高等教育唷!

澳洲其它大學醫學相關研究所比較: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西澳大學

Master of Physics: Medical Physics物理學碩士:醫學物理

修業長度:2年

開課時間:每年2次

2015開課(2年)學費:AUD $68,000元

入學要求:IELTS平均6.5(單科不低於6.0)

 

Macquarie University麥考瑞大學

Master of Medicine醫學碩士

修業長度:2年

開課時間:每月(學校公告)

2015開課(2年)學費:AUD $82,240元

入學要求:IELTS平均7.0(單科不低於7.0)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昆士蘭科技大學

Master of Applied Science (Medical Physics)應用科學碩士:醫學物理

修業長度:1.5年

開課時間:每年2次

2015開課(1.5年)學費:AUD $39,300元

入學要求:IELTS平均6.5(單科不低於6.0)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Biomedical Science生物醫學科學碩士

修業長度:2年

開課時間:每年2月

2015開課(2年)學費:AUD $63,520元

入學要求:IELTS平均6.5(單科不低於6.0)

 

若您考慮出國深造,那就趕緊到YEC免費諮詢有關澳洲留學或澳洲遊學相關事項吧!

免費了解>>澳洲留學/澳洲遊學/澳洲大學<<請點這裡

台北(02)-2370-5401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7號六樓之14
高雄(07)-215-1000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51號五樓之2

延伸閱讀:

澳洲遊學 – 台幣50萬,遊出你的競爭力!

菜英文是22K的原凶,上班族遊出職場競爭力

澳洲遊學 – 西澳伯斯Perth首選 – UWA-CELT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