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YEC-可愛的女孩兒-淑華熱情分享,推薦學校ILSC

(同學的聚餐,吃了好吃的韓國料理)

Hello, I am Christine. 近幾年來澳洲打工度假的人很多,因為澳洲的打工簽是沒有限制人數的,坊間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

老實說,我是一個人來澳洲的,參考了再多的書、網站消息,心中依然是非常擔憂及害怕,我的英文夠好嗎?

我會不會找不到工作?我要住哪裡?我會不會被騙?一度要放棄來澳洲的念頭!

(奔跑吧!color run!)

在各種考量之下,我選擇了語言學校,一方面先適應環境,另一方面也是想更精進自己的英文。

(搞笑的同學們及Bradly老師,很有趣但也很嚴厲)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感到非常快樂,這裡有很多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的同學,包括日、韓、巴西、哥倫比亞等等,

(學校旁的廣場,是不是很有異國風情?)

一瞬間地理進步了不少(誤),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很生動,絕對不是像台灣的填鴨式教育跟硬背只為了應付考試,

雖然這裡也有考試啦(囧,我的多益……),學校還有教你怎麼寫履歷、找工作,真的是揪感心!

(宿舍中,我最喜歡的躺椅!)

說到這裡,忍不住要炫耀一下我住的地方,空間寬敞,環境幽雅,每周還有人定期打掃,我簡直是感動的要落淚,

不過,要記得擦屁屁的衛生紙要丟進馬桶裡喔,不要增加打掃員工的困擾喔!重點是,來這裡讓我變成了阿基師!

我媽一定很感動,我在家就是隻米蟲阿!

(阿母,你看到了嗎?我會炸蝦仁了!)

因為外食實在太貴了,所以我選擇了自己準備食物,如果你口袋夠深就另當別論了。

但,人人都有機會變食神!

(至今還沒有勇氣踏入的賭場!)

(來澳洲最不容錯過的豔陽跟沙灘,此處為south bank)

我在布里斯本,你呢?

 

淑華推薦的住宿選擇澳洲打工度假 – 澳洲布里斯本住宿 – YEC學生宿舍

 

您也想要和淑華一起勇敢踏出第一步嗎?來找YEC就對囉!

預約免費了解澳洲打工度假/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澳洲遊學相關資訊請點我

 

 

延伸閱讀:

澳洲遊學打工 – 出國必備證件!

澳洲遊學打工度假 – QLD 交通篇GO CARD

澳洲度假 – 小瑞士Montville(蒙特維爾)

澳洲打工度假 – 不可不去 – 賞鯨Whale Watch Tour

澳洲遊學 – My language school life 我的語言學校生活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