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和工作技能,這樣還怕找不到工作嗎?

適合想要找服務業:餐廳、咖啡廳、賭場或酒吧的背包客!

美食之都、咖啡之都、運動之都和藝術之都等,多項美稱的澳洲墨爾本,不僅是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更是許多餐飲、服務業的大城市。若是你到澳洲打工度假的目的是要在餐旅服務業工作的話,那麼墨爾本絕對會是首選的城市之一唷!

墨爾本的Discover English探索英語學院知道背包客們的需求,特別為打工度假的背包客們設計出英語課程+工作培訓方案,在總課程學習的最後兩周到工作培訓學校上課,訓練自己在服務業職場上的一些專業用語、服務技巧與技能、取得有用的相關證書還有更多...,若你也想要在澳洲的服務業工作,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這個幫背包客加分很多的方案吧!

Discover English探索英語學院對於想要從事服務業工作的背包客,開了一個English + Hospitality(英語課程+工作實習方案)的方案,依背包客本身的英語程度分成A和B兩個方案選擇。

參加英語課程+工作實習方案,讓您不僅充實英語能力,之後還到培訓學校實習2周,學習有關餐飲服務業英語、酒精法律課程RSA、咖啡技巧、吧檯技巧、顧客服務與準備工作等技能。實習期間在Discover English探索英語學院中完成英文履歷表、面試技巧和電話溝通指導等,實習完成就可以投入服務業職場工作囉!

英語課程+工作實習方案A

  • 方案長度:總共4周英語課程+2週工作訓練
  • 方案開課日:每周一
  • 方案總費用:AUD$2000元
  • 英語門檻:中高級程度或TOEIC 650分

 

英語課程+工作實習方案B

  • 方案長度:總共15周英語課程+2週工作訓練
  • 方案開課日:每周一
  • 方案總費用:AUD$4990元
  • 英語門檻:中高級程度或TOEIC 550分

共同項目都是在最後2周前往培訓學校訓練專業技能,學習服務業:咖啡廳、餐廳、賭場和酒吧的實用技能,2周實習工還可以獲得專業的證書,課程內容包含:

  • 酒精法律服務RSA
  • 準備與服務義式濃縮咖啡、花式咖啡
  • 雞尾酒準備、服務和擺盤
  • 標準職業衛生程序

Discover English探索英語學院在每周固定有Job Club工作俱樂部,指導學生依個人求職需求撰寫英文履歷表、打電話技巧、模擬面試和正確管道找工作等,所有課程結束之後,不怕在澳洲找不到工作囉!

如果你不曉得自己目前英語程度,那也沒關係,趕快和我們聯絡做個簡單的評估,進一步規劃好你到澳洲的專屬遊學打工度假行程,還在等甚麼呢?快點跟YEC聯絡吧!

我要了解墨爾本遊學/澳洲遊學打工度假/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我

 

 

延伸閱讀

澳洲遊學 – 墨爾本Discover English英語學院

澳洲打工度假 – 從義工開始!一起到墨爾本當義工吧!

2014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澳洲墨爾本4連霸!

澳洲遊學打工 墨爾本市免費大眾交通工具計畫

澳洲打工度假-墨爾本品酒之旅~~~茫~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