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海外打工度假 - 12國超級比一比

台灣的青年朋友們越來越多打工度假國家選擇囉,原本我們和日本合作的交流人數也從每年2000人,加碼到每年5000位青年互相交流,下半年度又多加開放了斯洛伐克與波蘭這兩個國家,讓想要出國看世界的台灣青年們有更多不同選擇!

最新的打工度假國家比較表出爐囉,截至去年底統計,台灣已經有10萬人去過澳洲打工度假,澳洲目前還是稍稍領先其他國家唷!

澳洲領先的有4個項目,澳洲依舊把其他國家遠遠拋在腦後唷!

  1. 人數限制~想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是沒有人數限制的唷!
  2. 經驗最多~截至2013年底,台灣赴澳打工度假人數已達10萬人!
  3. 平均時薪~雖然澳幣降了許多,最低薪資換算成台幣還是薪水最高的國家!
  4. 停留時間~若符合其條件最多可以停留2年!

為什麼打工度假這麼夯?想要了解更多嗎?趕快來參加免費的打工度假說明會吧,場次和報名方式如下:

澳洲打工度假免費說明會2014年底場次如下:

2014.11.22(六)下午1:30分- 台北

2014.11.29(六)下午1:30分- 台北

2014.12.06(六)下午1:30分- 台北&高雄

2014.12.13(六)下午1:30分- 台北

2014.12.20(六)下午1:30分- 台北&高雄

線上報名:我要報名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這裡,請註明報名場次與地點)

電話報名:台北(02)2370-5401 ,高雄(07)215-1000

費用:FREE免費

更多有關打工度假說明會內容:

介紹篇:澳洲打工度假簽證規定?怎麼申請?

規劃篇:該選擇從哪一個城市開始呢?如何規劃行程呢?

預算篇:我該準備多少預算?機票怎麼買?澳洲住宿費用?澳洲生活開銷費用?

工作篇:工作該怎麼找?甚麼城市有甚麼樣的工作機會?薪水多少?

學習篇:我該如何加強英文能力?有沒有技職訓練課程可以參加?

旅遊篇:有哪些行程是我不去回來台灣會後悔的呢?

線上報名:我要報名澳洲打工度假說明會(<<請點這裡,請註明報名場次與地點)

電話報名:台北(02)2370-5401 ,高雄(07)215-1000

 

arrow
arrow

    Y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